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

发布时间: 2019-09-04 字体:

题名: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

作者:[美] 丹尼尔·查莫维茨 

索书号:Q94-49/127=2 ​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世界科普杂志第一品牌《科学美国人》出品、2012亚马逊十佳科学图书、《自然》《华尔街日报》等大力推荐

本书带领我们进入不同种类的植物生活,吸引我们将其与人类的感觉相对比,结果发现我们与向日葵、橡树之间的共同点远远比我们以为的多得多本书作者是专业的植物学家,和部分介于科学和伪科学之间的心灵图书不同,作者固守科学领域,引领读者在科学的范围内重新考量植物。

作者:丹尼尔•查莫维茨, 成长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并在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获得遗传学的哲学博士,现任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植物生物科学中心主任。他对植物和果蝇的研究成果曾发表在顶级科学期刊上,《植物知道生命的答案》是他多年研究成果。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