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疯狂发明书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题名:我的疯狂发明书

作者:[英] 丽莎·里根(Lisa Regan) / [美] 安德鲁·雷伊(Andrew Rae)  

索书号:N19-49/59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这本书中有世界各国、从古至今的伟大发明,这些发明创造改变了人类历史的进程。同时它还介绍了各种让人瞠目结舌的怪异发明。这些怪异发明可能不会应用到生活中,但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有着专利权的发明。很多专利发明都是从生活中出发,起点并没有很伟大,灵感来源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捷而已。所以当阅读这本书的时候,跟随它的提示,我们会发现,其实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有可能做出一项发明!

如何将你的疯狂想法付诸于行动呢?去把它们画下来吧!这本书也是一个绘画本,它将你的创意都留在纸上。书中有50页空白的画纸,跟随提示,你可以将你的想法记录在上面。这本书提供了让读者受到启发的各种事物。书的开头还提示了读者关于申请专利的一些重要提示。摆脱那些条条框框的限制,开始疯狂发明之旅吧!

 

作者:安德鲁·雷伊是一名插画师、平面设计师和艺术总监,他通过诙谐的方式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无论是书中的插图还是商业广告,在世界中他都已经崭露头角。作为多学科集体Peepshow的成员,他为BBC、MTV亚洲、时代杂志、卫报、纽约时报、Die Zeit、美国运通、Puma和索尼等公司和品牌做了工作。2007年,他的短片“Stunt”在英国第4频道播出。他还曾是&AD Awards插画类的评委。他的作品很多被引进到中国,代表作品是《Moon heads》、《Stack Of Gear》。

丽莎•里根是一位作家,擅长撰写儿童非小说类文学。迄今为止她已撰写了300多本书籍,涉及范围非常广泛。她有多部作品获得了亚马逊独立电子书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