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吃吃吃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题名:孤独的吃吃吃

作者: 食帖番组 主编 

索书号:TS972.12/274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孤独的吃吃吃》由超人气内容品牌食帖WithEating原创出品。本书公开同名超人气原创视频中的经典食谱,分享一人饮食的畅快与幸福。本书从视频节目的239道料理中精心挑选65道,分为六大主题,涵盖快手菜、下饭菜、特色菜、甜品、烤箱料理、地域料理等多种类别,详细梳理食材与制作步骤,力求以简明易懂的文字,与高还原度的图片,对每一个想要认真做饭、一个人时也想好好吃饭的人提供实用指南。

食帖番组,是国内美食类畅销内容品牌食帖WithEating的创作团队之一。食帖WithEating是一个有关“食物与生活方式”的内容品牌,擅长以“食物”为切入点,与人文、旅行、家居、设计、艺术和阅读等多种生活方式相连接,展现不同的生活样本,及其背后蕴含情感温度的生活美学。2015年至今,食帖WithEating已出版25本《食帖》系列特集书,以及《孤独的泡面》《食帖的节气食桌》《哇!沙拉的教科书》《明天做什么吃呢?松浦弥太郎的料理笔记》《这是我的料理手账》等多本畅销书,并于2017&2018连续两年入选“世界美食类图书大奖赛”全球美食出版物。除出版领域,食帖也常年活跃在微博、微信公众号、bilibili等网络平台。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