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游湖赏秋——福建省图书馆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3 字体: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馆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福建省图书馆开展系列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10月31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馆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晋安湖公园,开展以“晋安湖公园游湖赏秋”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副馆长陈顺参加活动。

秋天的晋安湖公园,阳光晴好、湖水澄澈,与蓝天遥相呼应,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地漫步其中,心情舒畅,一路观景、一路畅谈,纷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欣赏了美丽的秋景,愉悦身心,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浓厚情谊,今后将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10月27日,馆领导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走访慰问了馆离休干部代表馆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馆离休干部叶鉴惠、陈淑起,现均已95岁高龄,他们虽然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但仍精神矍铄,开朗乐观。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提供了安定幸福的老年生活保障,也感谢图书馆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事业发展。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