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五一”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字体:

5月9日和5月16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前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五一”环保志愿活动。 

    2019年5月9日和5月16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前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五一”环保志愿活动。在两批次活动中,共有近200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结合“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广大职工通过实际环保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是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也是“福州绿肺”之一。参与活动的职工身着志愿者马甲,清理公园草丛中的废纸、果皮果壳等杂物,以微小举动为创造美好生态环境贡献闽图人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职工林桦畅言:“只有劳动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平时看到的城市环卫工,他们的工作很辛苦单调,但正是他们创造了更加清洁美好的城市环境,应该向辛勤的劳动者们致敬!”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主席叶建勤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广大职工认识到“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又让广大职工深刻理解我们都是“在努力奔跑”的新时代劳动者的含义,并以此激励广大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参与活动的职工身着志愿者马甲,清理公园草丛中的废纸、果皮果壳等杂物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