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字体:

  2018年1月15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省体育中心外迁服务场地三楼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迎新春茶话会,省图书馆领导班子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郑智明馆长提前给大家恭贺新年,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我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图书馆的工作计划,并就老同志所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在致辞中她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图书馆的改革与发展出谋献策。 

  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我馆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