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正谊书院 > 信息公告

正谊书院丨《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第七讲:内经阴阳五行思想及其运用

2020-01-06 11:01     字号:

  

  目前,正谊书院《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已经开讲六期啦!自开讲以来,一直广受好评,深受读者喜爱!张洁老师将《黄帝内经》的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读者,通过日常饮食、经络拍打、调节气血等内容教导大家护养身心、强身健体!

  《黄帝内经》导读的六期精彩讲座,也让读者逐步走近和了解这部玄妙深邃的“医家之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正谊书院将迎来本期《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讲:内经阴阳五行思想及其运用。欢迎广大读者朋友继续同老师一起走进医学世界,了解更多养生知识!

  讲座主题

  《黄帝内经》导读系列讲座第七讲:内经阴阳五行思想及运用

  讲座时间

  1月5日(周日)上午9:30--11:00

  讲座嘉宾

  张洁,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经分会委员

  讲座地点

  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东街28号,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旁,东街口公交车站附近)

  讲座对象

  全体市民

  报名方法

  无需报名,欢迎直接前来!

  更多服务和活动信息请关注福建省图书馆新浪微博及正谊书院QQ群(群号39891811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