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关于“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户外健身活动的通知

2022-09-21     字号:
 各工会小组:

  为在体验生态福建的美丽成果中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生动实践,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时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学习体验中感悟新时代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馆工会决定举办“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户外健身活动具体事宜请示如下: 

  一、活动开展

  1、活动时间:9月8日和9月15日(分两批次) 

  2、活动地点:福州金鸡山公园 

  3、参加对象:馆工会会员 

  4、集合时间:上午9:00 

  5、参加活动人员可以领到一份点心和一份纪念品。 

  6、注意安全,尽量穿运动装。 

  二、活动内容 

  1、个人:从金鸡山西门(洋下新村公交车站附近)进入步行。 

  三、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人员上午9:00集中在金鸡山公园西门签到并拍合照后,统一从正大门徒步进入金鸡山公园内部景区。

  四、其他事项 

  1、各小组长发动部门人员积极参加,组织好职工报名,并于9月7日(星期三)上午下班前将各小组参加人员名单报送至陈洋处。 

  2、在活动期间注意人身、交通等安全事项,根据个人身体实际情况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3、在活动期间,全体职工需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全程配戴好口罩。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20229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