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古籍保护计划” 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4-06-11 字体:

  展览主题:“中华古籍保护计划” 成果展

  展览时间:6月10-18日

  展览地点:福建省图书馆一楼大厅(10-12日)、二楼自修厅(13-18日)

  展览简介: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 “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的讲话精神,福建省图书馆(省古籍保护中心)与国家图书馆(国家古籍保护中心)、福建省图书馆学会、文化共享工程福建省分中心,于610日至18日举办“中华古籍保护计划”成果展。展览共35块展板,含23块国家古籍保护中心展板和12块福建省古籍保护中心展板。主要内容包含全国古籍保护计划、古籍普查成果、古籍保护成果、古籍保护知识、古籍的现代功用和我省古籍人才培养、古籍修复、古籍保护成果、古籍保护知识等。为更好地在我省图书馆界和广大读者及社会公众中进行古籍保护的理念普及和宣传推广,我馆在福建省图书馆网站开设专栏,将“中华古籍保护计划”成果展览等内容上网,并组织福建省9个地市图书馆、30个县(市、区)级图书馆共同参与,扩大社会影响。 

  主办单位:国家图书馆(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单位:福建省图书馆(省古籍保护中心)、福建省图书馆学会、文化共享工程福建省分中心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