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讲“习近平经济思想在福建的初步形成与实践”

发布时间: 2021-12-16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2月1日下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在船政讲坛开讲,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有师生近130人到场参加。
  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福州大学舒展教授应邀作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在福建的初步形成与实践”的讲座,讲座结合《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的内容,根据习近平在福建期间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思考与实践,分析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核心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济思想的形成过程,阐明福建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策源地和思想始源地。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舒教授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独到的见解和幽默的言谈引人入胜,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推动福建走向更高水平的经济发展之路做出的重要贡献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开启了大家看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视界,受益匪浅。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