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 2018-10-09 字体:

  东南周末讲坛第558期你“时政热点”系列

  主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林建华(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认真深入研读此书,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

  嘉宾介绍:

  林建华,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省直党工委特聘教授,长期从事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跟踪研究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与专著。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