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6-12-12 字体:
 库客(KUKE)简介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AVC、Countdown、CRC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配备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120万首曲目。

 

KUKE的特色资源--“有声读物”,由BBC、ABC当红主播朗读,将古典音乐与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完美结合,目前已收藏了近千部作品,在形式上很受读者欢迎,是优质的英语视听课课件。

 

库客视频网站共包含11个类别的资源,分别是舞蹈、音乐会、纪录片、爵士、歌剧、音乐之旅、特色电影 艺术 戏剧等等,里面所囊括的音乐视频资源非常丰富。

 Kuke Live是库客音乐2011年重磅推出的全新项目,这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打造各类艺术性演出的网络播放平台,该项目通过网络媒介将在某一地区举办的音乐会、话剧、歌剧、戏曲、芭蕾等高水平的艺术演出实况发散传输给全国观众。观众无需支付高额的票价,便可以在大屏幕前欣赏到全国各种类型的高水准演出的现场直播。

 

KUKE的“音乐空间”可以收藏唱片、发表乐评、展现品味、结交同好,您只需在机构IP范围内注册成个人用户,便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音乐会。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