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3 字体:
   根据《2022年福建省图书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

(二)面试地点: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08号)。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思考时间3分钟。

(四)面试报到安排

1.面试报到时间

1)岗位代码01、03、04、05、06的考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上午7:00—7:30,上午7: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上午8:00开始面试。

2)岗位代码07、08、09、10的考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下午1:00—1:30,下午1: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下午2:00开始面试。

2.面试候考室

福建省闽剧艺术中心剧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08号)。

3.面试顺序

考生出场顺序采取现场随机抽签办法确定。

4.考生须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

2)面试通知书(2022年6月23日起考生可登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平台打印);

3)“福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且无“*”等异常)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单(考生需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核查完毕后关机或静音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4)《2022年福建省图书馆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填写打印后签名,报到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进入面试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请勿佩戴带有呼吸阀的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入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为绿色且无“*”等异常,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入场前48小时内,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入场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申报内容包括:考前21日内是否从境外返回,考前14日内是否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是否有与入境人员(不含已解除健康管理)接触史、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

(三)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面试。

(四)考生需严格按照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相关要求详见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查询最新《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五)考生应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电脑等所有电子通讯设备及一切与考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区,考生携带的物品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肃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

(三)考生须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服饰。

(四)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出生地、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工作简历等一切个人信息。

(五)面试当场评分并宣布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结束取走随身物品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六)面试成绩将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公布。

 

 

附件:1.2022年福建省图书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

      2.2022年福建省图书馆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福建省图书馆      

2022年6月23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