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关于调整线下读者讲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8 字体: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福建省图书馆将对讲座活动服务工作做如下调整: 

  1.自202210月1日(周六)起,暂停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和正谊书院的线下讲座及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东南周末讲坛“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专题讲座(一):“回顾新时代十年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主讲人: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福建行政学院教授曹敏华)和专题讲座(二):“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讲人:福建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林昌华),将于10月9日-15日期间在福建省图书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展播,欢迎读者关注。 

  2.线上讲座访问路径。福建省图书馆:福建省图书馆官网—服务—讲座—视频讲座点播;正谊书院:福建省图书馆官网—正谊书院—国学公开课点播。 

  请读者们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福建省图书馆

20229月28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