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外延伸服务点及读者代表参观福建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05-12 字体:

  福建省图书馆于5月8日起分阶段开馆测试5月9日上午,省图书馆邀请省人大、省政协、省高速、厦门航空、福州地铁集团、省未成犯管教所、福清监狱、部分社区分馆等16家馆外延伸服务点及读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观福建省图书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按照精心设计的路线,代表们参观了省图书馆的社会科学文献借阅区,文学文献借阅区、自然科学文献借阅区等,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第一阶段开馆测试空间属性及功能的介绍,体验图书自助借还服务,并观看了“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书展“文脉千年 积厚流光--福建省图书馆经典阅读推荐展”等展览;参与“你看书,我买单”惠民活动;兴致勃勃体验了古籍修复与金石传拓。 

观看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书展

了解图书自助借还服务    

  代表们纷纷称赞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建设优雅大气,充分展现了省馆应有的气度和底蕴,必将成为市民阅读的新地标省图书馆读者服务和设施设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省图书馆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