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开展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9月23日,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工作部署会。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主持培训部署会。 

福建省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培训部署会上,陈顺副馆长传达了近期省文旅厅组织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培训精神,馆办公室、人事科、保卫科、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传达我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网络安全的文件精神、工作调整与注意事项。 

  根据本次培训部署会内容,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控要求,向全体馆员充分传达本次培训部署会内容,并结合近期下发的防疫手册等文件,提高馆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学习、掌握知识,提高技能;二是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做好排查隐患工作;三是计划近期举办应急演练活动,提高馆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