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古田会馆、“苍霞人家”生活馆

发布时间: 2022-07-2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党忠诚教育,2022年7月12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在职党员赴古田会馆、“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古田会馆,大家参观了会馆文化、家规家训、道德讲堂、清风书场等展区,认真观读了林则徐、颜氏、朱熹、诸葛亮等十大家训和台江名人家训,从中体会福州诚信廉洁的商贾文化、家风传承,体验诚廉文化的深厚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苍霞人家”生活馆,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了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进程,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身体力行的务实作风及关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传统文化精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结合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岗位建功、争先创优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