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3 字体:

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7月7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主持活动并作专题党课。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在职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馆领导班子代表党总支向各支部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馆领导班子向各支部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叶建勤同志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馆工作实际,作题为《锤炼党性筑忠诚,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中砥砺前行》专题党课。党课从“对党忠诚”“岗位奉献”两方面具体阐释了全馆党员干部只有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到对党忠诚,尽忠职守,爱岗敬业,才能为新时代图书馆的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才能创造无愧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作专题党课

最后,参会党员共同参观了《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AR科普互动红色文化知识展》。党员们通过现代AR技术手段还原一个个红色主题、红色器物,沉浸式回顾红色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参观《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AR科普互动红色文化知识展》

5月以来,福建省图书馆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忠诚党和人民,激发工作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