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字体:
 连日来,福建省图书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馆掀起学习热潮。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会议由馆长郑智明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旅厅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在全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结合实际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抓好当前省图书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明年工作计划,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图书馆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