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 学术交流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参考咨询工作委员会成立并举办第一次学术交流会

2017-11-27 11:07     字号: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参考咨询工作委员会

成立并举办第一次学术交流会

 

11月22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参考咨询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三明市图书馆召开。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郑智明,副理事长方宝川、刘敏榕,学会秘书长雷兰芳到会祝贺。会上,郑智明理事长介绍了参考咨询业务的发展沿革,同时指出参考咨询是图书馆的一项重要业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为该项业务的馆际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工作委员会的发展。

成立大会后,参考咨询工作委员会举办了第一届学术交流会。福建江夏学院原馆长詹仁锋教授作《二十一世纪图书馆参考咨询工作》的主旨报告,经过詹庆东主任委员的提议,委员会通过了詹仁锋教授的聘任提议。福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詹庆东、福建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刘煦赞、福建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苏晓宇分别从学科服务、参考咨询服务的标准、信息素质教育、科技查新服务等角度谈了各自对参考咨询工作的思考。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参考咨询委员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