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趣味文体活动在省图书馆成功举办

2023-12-12     字号:
    2023年12月7日下午,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在省图书馆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举办“晋安河”趣味运动会。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所属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中国工会二十大精神,结合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争当机关强企先锋,聚力发展文旅经济”为主题,吸引了省直文旅系统17家单位、109名工会会员参加。在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的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朱双生同志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存在差距不足,并报告2024年工会工作思路举措。
    随后,各会员代表移步省图书馆正门广场参加趣味文体活动。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共设置了眼疾手快、穿越火线、欢乐同行、和谐并进、心有灵犀等5个团体项目。在以趣味性为主的基础上,活动侧重激发参赛队员们团队作战、分工协作、携手并进的意识和能力。在你追我赶间,大家不仅打破了单位与单位间的壁垒,实现“破冰”,更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省直文旅系统干部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融洽和谐的团队形象。



工会会员们积极参加趣味文体活动各比赛项目
    活动结束之后,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再一次深切感受到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的浓厚关怀,也受到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振奋鼓舞。接下来,大家将继续锻炼好身心体魄,持续以团结、勇敢、拼搏的昂扬精神状态投入到省直文旅系统各项工作中去,争当机关强企的排头兵、先锋官,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和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们在省图书馆广场合影留念


(转载自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