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办2023年迎国庆“永远跟党走”户外健身行活动

2023-10-13     字号:
    2023928日和1012日,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分两批次组织全馆工会会员开展2023年迎国庆“永远跟党走”户外健身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登顶金鸡山公园。

 金鸡山公园位于福州晋安区金鸡山麓,像一颗硕大无比的碧绿翡翠,纵卧在晋安河东岸。金鸡山是福州市唯一由环城山脉嵌入市区的山,如今依然保留着大自然山林的原始风貌,是福州城区少有的山野情趣浓郁的景区,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清新。宛如彩虹般横跨金鸡山山脊的空中廊道,红色的飞虹桥大气壮观,连接着魏杰故居与观晋台所在的两个山头,联通了环山栈道和览城栈道。飞虹桥绝佳的地理位置,让往来匆匆的游客,既能享受“森”呼吸,又能饱览繁“城”景。漫步生态廊道,停下脚步,与原始的山林打个招呼,看鸡矢藤、红叶石楠、牵牛花等花草竞相绽放。大家成群结队拾级而上,体验着汗水带来的欢乐,展现闽图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时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工会会员在文旅融合发展中畅游清新福建,在闽图工作学习中体验福建魅力,进一步展现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