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办2021年“和谐生活 健康中国人”健康科普讲座

2021-04-09     字号:

 

省图书馆举办“和谐生活 健康中国人”健康科普讲座

安全健康教育网福建站张楠老师主讲健康科普知识

3月25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妇委会和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福建站张楠老师在我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和谐生活 健康中国人”健康科普讲座。馆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讲座。

张楠老师从突发事故突发急症的院外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常见性疾病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及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心理健康及如何做好缓压疏导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职场人员相关健康科普知识。本次讲座的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馆全体馆员健康知识、行为和技能,建立正确健康观,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有着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