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省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活动

2020-12-25     字号:

 

图1:省图书馆工会开展2020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活动

 

图2:馆员观看非遗展演

   

图3:馆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鼓励开展职工“全福游、有全福”文旅消费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馆员劳逸结合、陶冶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于12月17日和24日先后两批组织职工开展2020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活动。全馆共计有140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地点位于闽清县东桥镇的瓷天下海丝谷,是一个以“海丝瓷路”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景点。活动在普及、弘扬海丝文化的同时,为职工相互交流、增进情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引导馆员从繁忙的业务工作中抽出时间亲近自然,增强了馆员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