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开展2022年“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户外健身行活动

2022-09-16     字号:
98日,参加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户外健身行活动人员合影
915日,参加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户外健身行活动人员合影

为在体验生态福建的美丽成果中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生动实践,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时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在福州市金鸡山公园举办“壮美新福建·走读复兴路”2022年户外健身行活动。

这次户外健身行活动分98日和915日两批次进行。金鸡山是北岭山脉的支脉,它像一颗硕无比的碧绿翡翠,纵卧在晋安河东岸,为福州城名山,山势高翘,林木茂盛,有泰山之形,兔耳岭的翘石之观,是福州市唯一由环城山脉嵌入市区的山。金鸡山公园依然保留着大自然山林的原始风貌,是福州城区少有的山野情趣浓郁的风景区,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清新。参与健步走人员从金鸡山公园西门起步,沿着公园栈道行进,途经金鸡群雕、览城栈道、叠瀑飞石等主要景点。大家在健步走的路上赏花、踏青、运动、交流,花海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