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职工之家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第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03-02     字号:
 

202332,福建省图书馆工会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体外迁服务场所三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职工(会员)代表、职代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共计32人出席大会。大会由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林主持。

福建省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叶建勤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工会主席王超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福建省图书馆财务科林靓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财务委员黄佳琳作第八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王洁敏作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职代会上,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图书馆2023年实施绩效工资试行方案》和《福建省图书馆岗位设置方案》。

馆领导和职能部门就相关提案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答复。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在2月份进行,共征集到包括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提案共3份。

职代会上,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建家活动满意率和工会主席、副主席履职情况满意率进行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