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 党暖万人心”职工游园活动的通知

2024-01-19     字号: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加强职工之间交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优的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福建省图书馆工会拟开展2024“新春送温暖,党暖万人心”职工游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

    1、时间:202421日(周四)下午

2、地点:福建省图书馆

3、主办: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二、活动内容

    1、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2、活动场地分为若干个摊位,每个工作人员负责一个摊位,设置活动展台。本次活动采取盖章打卡制,参加会员通过游园卡参与游园活动,每挑战成功一个活动项目(同一个项目不能重复参加)可以获得盖章一次,游园卡集齐任意三个活动项目的印章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

3、活动共设游园项目,第一个项目你比我猜”,第二个项目两人三足”,第三个项目托乒乓球接力,第四个项目“趣味套圈”,第五个项目“猜灯谜”

4、工作人员分工:工会委员、小组长和工会积极分子若干名作为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活动筹备和现场人员的组织协调。

5、集合地点:一楼大厅

三、其他事宜

1、请各位小组长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好本小组成员积极报名。

2、请各小组长在129上午下班之前将报名汇总至陈洋处。

3、参加会员可携带家属一同参与。

4游园过程中,请注意保障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5、未尽事宜,请咨询工会委员会。

 

附件:福建省图书馆2024“新春送温暖,党暖万人心”职工游园活动报名表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202411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