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关于举办2023年迎国庆“永远跟党走”——户外健身行活动的通知

2023-09-13     字号:
 各工会小组:

为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时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馆员在文旅融合发展中畅游清新福建,在闽图工作学习中体验福建魅力进一步展现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决定举办2023年迎国庆“永远跟党走——户外健身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开展

1、活动时间:921日和9月28日(分两批次)

2、活动地点:福州金鸡山公园

3、参加对象:馆工会会员

4、集合时间:上午9:00

5、参加活动人员可以领到一份点心和一份纪念品

6、注意安全,尽量穿运动装。

二、规则要求

1、个人:从金鸡山西门(洋下新村公交车站附近)进入步行。

2参加人员上午9:00集中在金鸡山公园西门签到并,统一从正大门徒步进入金鸡山公园内部景区。

、其他事项

1、各小组长发动部门人员积极参加,组织好职工报名,并于920日(星期午下班前将各小组参加人员名单报送至陈洋处

2、在活动期间注意人身、交通等安全事项,根据个人身体实际情况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2023年迎国庆“永远跟党走”--户外健身行活动报名表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202391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