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团建活动的通知

2021-11-10     字号:

各工会小组: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职工生活,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鼓励开展职工“全福游、有全福”文旅消费活动的通知》(闽文旅产业[2020]5号)和《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文件精神,经工会小组长推荐和委员会会议研究,馆工会拟举办2021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团建活动。具体事宜请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1111日和18日(分两批次)

二、活动地点:连江黄花厝

三、参加对象:馆工会会员

四、活动行程:

(一)当日上午8:15,参加活动的职工在省体东大门口集合;(佩戴好口罩)

(二)当日上午8:30,统一乘坐大巴出发前往目的地(过时不候);

(三)到达目的地,先集体合影留念,后进行团建活动;

(四)当日下午17:00,统一乘坐大巴返回单位。

五、注意事项:

(一)为方便户外运动,请着运动服,穿运动鞋;

(二)参加人员要结伴而行,相互照应,确保安全。

六、其他事项:

(一)本活动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工会小组长负责组织本小组成员报名和召集本小组成员往返时的集合。

(二)请各工会小组长做好活动传达,并于119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各小组参加人员名单报送至工会。

 

附件:《福建省图书馆工会2021年“冬日户外行 健身新风尚”团建活动报名表》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202111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