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大事记

省图书馆举办“喜迎十八大•翰墨抒情怀”艺术展

2012-08-13     字号: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87日下午,由省图书馆工会和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喜迎十八大•翰墨抒情怀”艺术展在省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此次艺术展,历经两个月的前期筹备,共征集到本馆干部职工摄影作品120余张,书法作品将近20幅,国画2幅,诗词3首,手工1件。经评选,择优展出作品100多件。参展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侧面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我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深厚感情,再现了我国山河的壮丽和风景的锦绣,展示了“闽图人”的精神风貌,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艺术特色。

一直以来,省图书馆都很注重文化活动的开展,通过此次艺术展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馆广大馆员的业余生活,也是“闽图人”为党、为祖国献上的一份厚礼,它必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建设家乡,发展闽图的热情,推动我省公共文化的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