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大事记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行“文化共享之春”文艺汇演

2010-04-02     字号:

情景剧《沿着红军长征路,撒满文化服务情》

演出结束后,馆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祝贺演出成功

  

311,福建省图书馆工会、文化共享工程福建省分中心共同主办的“文化共享之春”文艺汇演在该馆二楼报告厅礼堂隆重举行。自编自演的10余个精彩节目,唱响了省图书馆干部职工对本职岗位的热爱,展现了新时期省图工会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省图工会会员的队伍风采。

演出在欢庆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演出形式灵活,内容新颖。演员们以歌舞、诗朗诵、器乐演奏和情景剧等形式,艺术地展现了省图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省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其中反映“中国音乐史上的活化石”的泉州南音《南音古韵》,有福建民歌唱腔的《茉莉花》,特别是反映福建文化共享工程服务福建基层百姓的情景剧《沿着红军长征路,撒满文化服务情》等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向全场观众展现了新时期省图工会会员健康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豪迈之情。

为了搞好这次文艺汇演,省图党政领导和工会领导高度重视,从演出方案的策划到节目的筛选、设计,从演出的彩排到整个演出的组织,每一步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从而确保了演出成功;演职人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精品意识,为汇演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为全场观众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