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滿榕城”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7-10 字体:

  “七溜八溜,不离福州”。这是福州人对有福之州的深刻印象和热爱,也是福州人的自信。这里有福山福水福天福地,是一个纳百祥,聚万福之地。 

  近几年来,福州市老年大学摄影学会的会员们,在福州各地行走于山野田园、行走于城中市井、行走于生态园区,他们充分发挥摄影兿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留住了福山福水福天福地的秀美和壮丽瞬间、记录风情和趣味瞬间、定格激动和感悟瞬间,展现出福州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新成就和宜居宜业特色。这次影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构图别致,传递了福文化,也展示了老年摄影人不忘初心,不负时代的价值追求。

  为了聚焦福州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及城市巨大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州市老年大学和福建省图书馆联合举办这次展览,希望通过“福滿榕城”摄影作品展,充分展示大美福州的方方面面,彰显“福”文化内涵和新时代特征。

参观时间:  2022年7月16日至7月30日(周一至周日上午8:30—21:00,每周四下午闭馆)

线下展地点:福建省图书馆五四路省体育中心外迁服务场所一楼

主办:福建省图书馆

承办:福州市老年大学摄影学会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