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学思想 凝心聚力建新功
——“东南周末讲坛”走进省数字福建云计算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24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0日,由福建省社科联和福建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东南周末讲坛”走进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云计算公司党总支全体在榕党员及积极分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7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兼省委文明办主任、福建省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理论委主任马照南亲临授课,他紧紧围绕“理解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从“深刻认识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的时代背景、深刻理解二十大核心要义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夺取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胜利”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入剖析党的二十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切实的指导、推动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多方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有企业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