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走进福建医科大学——开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

发布时间: 2022-01-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4日下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中共福建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承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在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举行。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行政学院教授林建华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讲座,机关党委约150名党员参加会议。

  林建华教授从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整个报告内容丰富、史料详实、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场讲座紧随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校园党建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全面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