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

“在三个逻辑辩证统一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闽图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30 字体:

  2021年11月20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讲座在福建省图书馆举行。讲座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江俊伟,为读者带来“在三个逻辑辩证统一中践行初心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彩宣讲。

  本场讲座,江教授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依次展开,将党的奋斗历程、初心使命娓娓道来。透过《共产党宣言》,每届国家领导人以人民为中心提出的重要论述、战略构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等,解析三个逻辑的意义内涵,讲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读者表示,江教授的讲座层次分明,将讲述与历史视频相结合,形式新颖且更加生动详尽,令人深切感受到党和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始终保持着血肉联系,同甘苦共进退,极大增强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
讲座现场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