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朱莉美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体:

题名:寻找朱莉美

作者: 连谏 

索书号:I247.57/22235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深爱的妻子穆晓晨在提出与苏猛离婚的当晚被意外谋杀,苏猛被警方锁定为犯罪嫌疑人。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苏猛不停奔走查证,寻找能证明自己清白的目击证人朱莉美,却不料又被卷进了新一轮感情与道德的旋涡之中。

在抽丝剥茧还原真相的过程里,苏猛渐渐得知了妻子不为人知的过去;与此同时,陆武的未婚妻、市长千金洛可可因爱生恨,利用父亲的声名,悄悄转移了陆武的所有家产。苏猛为了拯救自己与兄弟,与藏在暗处的凶手一路斗智斗勇……

环环相扣的烧脑悬疑、涕泪纵横的友情和爱情,既俏皮又悲伤、既娇媚又洒脱,媲美经典悬疑《消失的爱人》——每个人都带着他的过去来到我们面前,我们或多或少都曾参与了一场“谋杀”。

作者:连谏,本名连淑香,山东高密人,现居青岛,职业码字人。报刊、图书、影视界最抢手的三栖明星作家。著有《门第》《家有遗产》《你是我最疼爱的人》等三十余部畅销小说,其中《你是我最疼爱的人》获得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长篇小说奖。由其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门第》已热播并获广泛好评,其余相关影视剧正在拍摄中。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