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溜三坊七巷

发布时间: 2019-11-13 字体:

题名:咔溜三坊七巷

作者:曲利明、刘强、廖飞琴、李舒洁、陈婧 

索书号:K928.957.1/8

出版社:海潮摄影艺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咔溜”是福州话里玩耍的意思,去玩一玩就叫“咔溜”。

“咔溜”两个字的念音(音节之美)就充满了轻松和诙谐,“咔”字要念的短暂而清脆,有跳跃的样子,而“溜”不能念成为第一音,要抑扬顿挫地念成为第四声,尾音长而向上,好像高兴的狗尾巴,显示了调皮和兴奋。

本书以三坊七巷为主线,重点介绍南后街吃、喝、玩、乐、购,集锦福州周边小吃与景点,推出福州自助式旅游攻略。本书以年轻人的视角,用活泼的文字、图片及插画,不仅在内容上有看点,在形式上也推陈出新。同时,本书融合了对福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介绍,重点介绍三坊七巷的名人故居,使读者在感受现代气息福州的同时,能更深层次地了解福州,喜爱福州,享受福州。

本书对福州美食、购物的介绍深入且详细,包括各个店铺的地址电话及线路,对喜爱自助式旅游的读者来说,实用性极强,是一本好书。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