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的三万年

发布时间: 2019-09-04 字体:

题名:被遗落的三万年

作者:郭治学 

索书号:I247.55/557

出版社:北方联合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三万年前,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因过度发展, 遭到地球的隐秘统治者的疯狂打击,人类终重返原始时代。当一支跋山涉水的外星舰队来袭地球,茹毛饮血的原始人毫无抵抗之力。此时 ,沉睡万年的前人类科学家再次醒来,在他们的“ 苏醒计划”中,以每千年为节点,试图以宗教形式人类逐渐回归文明时代。此次外星入侵危机已经关乎整个地球文明的生死存亡,曾经毁灭人类文明的隐秘统治者,在外星舰队的威胁和前人类科学家的组织下,开始谅解人类。原始人类与外星文明的对决,前人类科学家与隐秘统治者的合纵连横,在这场实力悬殊的生死决战中,人类的星火能否继续流传……

 

作者:郭治学,新锐科幻作家,1984年生于北京,大学法学硕士。精通英语,擅操古琴,热爱旅行,现投身出版行业,闲暇时从事小说创作。著有长篇小说《被遗落的三万年》、中篇小说《地球的很后诗篇》及部分短篇小说、游记等,作品多次提名晨星科幻文学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