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有歌的人

发布时间: 2019-08-27 字体:

题名我们都是有歌的人

作者:姚谦

索书号:I267/12710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我们都是孤独的人离开家乡去大城市漂泊,收获了繁华,内心却偶尔空荡荡被遗忘的时候,感觉与全世界隔绝,日子似乎都停滞了

我们都是纠结的人在追求前程和守护一份难得的感情之间,反反复复是早早地对现实妥协,还是任性按自己的想法生活

我们都是勇敢的人在沮丧、难熬的夜晚,寻找着黑暗中的微光对人对事,有时甘愿沉迷,有时潇洒放弃……

我们都是有歌的人无论是谁,用歌记录生命都是不可或缺的动人的故事,爱和生活的答案,都在歌里!

姚谦开放地谈论了自己的部分歌词代表作:当时是如何构思的,灵感和素材来自哪里,哪些创作其实并不满意,哪些现在看还是觉得骄傲。姚谦还分享了阅读、收藏和旅行等爱好对创作的滋养,在作品中的融合与体现。他的思考方式、工作方法、敏锐的感受力对每个创意产业工作者都会有所助益。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