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

发布时间: 2019-08-06 字体:

题名:军团

作者:[] 尼克·卡特 

索书号:I711.455/177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内容简介:《军团》是作家尼克·卡特创作的惊艳成名作,在欧美掀起了“肉体恐怖小说”的热潮。

蒂姆带领一群男孩到一个无人小岛上进行露营训练,这是当地训练男孩成长的传统。他们没有携带任何通讯设备。按照常理,迎接他们的应该是温暖的篝火晚会、大吃烧烤、然后男孩们轻松地得到童子军徽章。然而,一名陌生男人意外因为船只事故而来到这座小岛,蒂姆和男孩们惊讶地发现一种可怕的寄生虫病毒正在从这个男人的身上扩散,一场恐怖的生物攻击噩梦袭来了……原本团结的朋友们开始一再互相怀疑、产生分歧、互相残杀。孤岛上也始终飘散着鲜血与恐怖的气息……而这场阴谋背后的指示者,更让所有人感到绝望。

 

作者:尼克·卡特,本名克雷格·戴维森,目前居住于加拿大多伦多。他以本名克雷格·戴维森出版的第一本文学小说《锈与骨》在2012年被改编为电影,由法国著名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主演,颇受佳评,入围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尼克·卡特之名出版的恐怖惊悚小说《军团》得到了业内和读者的双重好评,随后,他又出版了《军团》姊妹篇小说《深渊》。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