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我成为的一切

发布时间: 2019-07-17 字体:

题名:你希望我成为的一切

作者: [美]明迪·梅西亚 

索书号:I712.455/1764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松树谷高中《麦克白》公演当日,作为主演的少女海蒂突然身亡。坊间传说这部剧每次演出都有意外和危险发生,诅咒再度应验。但当天有人看到海蒂和男友汤米一起驾车离开,汤米说海蒂中途有事,后来他是独自走的。与此同时,在海蒂的电脑中,警方发现她和另一个恋人的秘密通讯记录……

毕业前夕,究竟是什么让拥有良好出身、优异成绩和光明前途的海蒂意外惨死?

是人人惶恐的《麦克白》诅咒?还是一场设计已久的阴谋?

这一生我都在扮演别人,这一次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你希望我成为的一切》刚一上市,便入选美国《人物》杂志TOP5新书之列,《华尔街日报》年度ZUI佳悬疑小说,书单(Booklist)给出星级好评。

本书版权授权1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法国、荷兰、巴西、德国、意大利、匈牙利、西班牙、克罗地亚、中国台湾、日本、挪威、中国、泰国、捷克、波兰,是一本精彩的悬疑推理小说。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