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79号

发布时间: 2019-07-17 字体:

题名:东大街79号

作者: 常鸣  

索书号:I247.57/22054

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内容简介:《东大街79号》讲述的是在全国文化体制大改革下,一群年轻人在面对残酷现实的同时还要追求理想的奋斗故事。以梁若伊为代表的这群青年,面对青春、爱情、事业、婚姻、家庭等方面的现实问题中,依旧保持一颗追求理想的初心,与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相抗衡。本故事体现了在当代社会中,年轻人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常鸣,青年作家、编剧。曾担任过多部舞台剧的编剧或总撰稿人,参与创作的舞台剧类型涉及音乐剧、舞剧、实景剧、儿童剧、曲艺剧等。原创剧本《熊猫秘境》入选2016—2017年度四川省重点签约剧本,编剧作品《烈火英雄》被列入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担任编剧的舞剧曾获全国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第十四届“文华奖”优秀剧目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