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手记

发布时间: 2019-06-11 字体:

题名:非洲手记

作者:[美] 严歌苓  

索书号:I712.65/425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这是著名女作家严歌苓新推出的一部散文随笔集。作家通过亲历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尼日利亚的所见所闻,将当地丰富的物产资源、人文景致、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和精神面貌,作了立体、生动的描述,呈现给读者一场魅力无限的非洲之旅。

作品夹叙夹议,语言严谨却不乏谐趣,见解精深又满含关切。作品力求告诉人们,有那么多的名人大腕一生都在向往非洲,并不是因为那里好玩儿,而是在那里可以亲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和思想补课。

本书特点:视野独特,观点新颖,文笔流畅,风格前卫,极具号召力。作者是以不一样的角度为我们描摩了不一样的非洲。

严歌苓:1958年生于上海。作家。好莱坞编剧协会会员。曾为部队文工团舞蹈演员、战地记者。1988年入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获创意写作MFA学位。现旅居柏林。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