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之地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题名:无光之地

作者:吴楚  

索书号:I247.55/543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陈极能穿越时间,却因此父母双亡,赵启光能预知未来,却权利尽失,钟离能窥探过去,却妻离子散,不幸接连发生,三人却仍痴迷“超能”而不悟……

他们永不会想到,所谓的超能只是假象,是诱他们深渊的饵……能力诱发,迷失理智。从救命到谋财,从被动杀人到主动杀人,迈向罪恶 的每一步,他们都走得义无反顾、坚定无比……

本书由王晋康、何夕、周浩晖、蛇从革联袂推荐。获第七届“光年奖”长篇一等奖;第二届“燧石文学奖”长篇一等奖。是一部充满浪漫、欺骗、反思、挣扎的作品

作者:吴楚,电视制片人、作家,“科幻现实主义”代表人物之一。

2017年第六届“光年奖”最佳长篇奖、2018年第二届“燧石文学奖”最佳长篇小说奖得主。主要代表作《长生》《无光之地》。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