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不加糖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体:

题名:芬兰不加糖

作者:肖小困  / 文俊 摄影 

索书号:I267/12427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让你学到“坚韧而温柔”生活哲学的书。一本让你破解最幸福国家芬兰幸福密码的书。一本让你成为真正“芬精”的书。

每个芬兰人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忍耐与吃苦,就能生存”,这就是芬兰人的SISU生活哲学。咬紧牙关,即便在倾尽力量时也要再次激发自己,坚韧生活却又不失去内心的温柔之处,这也是芬兰人获得勇气和幸福的精神力量。

本书每个篇章页都以一张原创插画作为开篇,全书共12副原创插画,1204设计工作室和插画师精心打磨创作。千张照片中精选200副城市美景,在感受这座城市的同时,学习芬兰人如何以坚韧不拔的勇气穿越艰难的SISU生活哲学。

作者:肖小困创意人,作家。曾任香港三联出版社北京公司资深策划。

摄影:文俊摄影师,设计师,插画师,前资深广告人。现1204设计工作室(北京)艺术指导。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