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睡得更好

发布时间: 2019-04-10 字体:

 

题名:你可以睡得更好

作者:  李舜伟 

索书号:R338.63/30

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

内容简介:这本书是谈谈有关睡眠方面的问题,简单地告诉大家睡眠是怎么一回事,人们为什么会失眠,怎样治疗失眠。相信看过此书后,对失眠的朋友会有些帮助,对目前能睡安稳觉的朋友也是个提醒: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要在失眠的时候才体会睡眠的重要。

作者:李舜伟,男,1936年11月出生,上海籍,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教授。博士生导师。1958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医疗系本科,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工作,1991年至1999年任神经科主任。1983年至1986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精神科任客座副教授。现为中华医学会神经科北京分会主任委员,法国神经科学荣誉会员,美国生命精神科协会通讯会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己发表论文89篇,参加写作书籍15本,译著2本,主编书籍5本,科普作品100余篇。为全国7本医学杂志编委。主要科普作品有“神经系统疾病问答”、“头痛”、“头痛151个怎么办?”“中老年心理健康顾问”、“让中年充满活力”等。作品中“头痛”曾在“健康”杂志刊登一部分,获优秀科普作品奖。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