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18 字体:

                           

                         

  2017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天上午,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馆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含业务主办)及工青妇等38名代表在馆三楼会议室现场收看收听开幕式盛况,其他当班的党员干部通过收看转播的形式组织学习。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报告,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现化代图书馆建设,全心全意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奉献。 

  当天,为方便读者及时观看,我馆一楼展厅的电视屏幕也同步直播开幕式盛况。过往的许多读者均驻足观看,安静的大厅里时时传来掌声,大家都倍感振奋,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为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生活而骄傲。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