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体: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新变化和上级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要求,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切实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福建省图书馆从730日起执行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坚持实名制登记入馆原则:读者入馆需实名预约,入馆需扫描八闽健康码,检测体温,并签到入馆,残障人士及65岁以上老年读者凭有效证件现场登记入馆,监护人可携带212岁以下儿童并实名登记入馆。  

  2.坚持“总量控制、限时限流”原则:每日预约入馆读者总量控制在560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每场实时预约读者人数为280人。在馆人数达到上限时,实施“出一进一”方式入馆。  

  3.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在馆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读者如有发热等症状,谢绝入馆。  

  4.减少馆内滞留时间:读者应以借还图书为主,正值暑假期间,少儿借阅室空间有限,请家长配合做好监护,避免孩子长时间在馆内逗留。  

                   

    

  福建省图书馆        

  2021年730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