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得我心”网络人气奖投票评选9月15日开启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字体: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福建省图书馆、福建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家国情怀赤子心”——第二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9月20日15:00举行,全程通过海博TV、直播福建进行网络直播。 

  晋级决赛的19个优秀朗读作品,谁的声音最打动您?快为您心目中的最佳朗读作品投上一票。我们将根据网络投票数评选出5个“声得我心”网络人气奖。 

  一、投票时间 

  2020年9月15日22:00至2020年9月20日15:00 

  二、投票规则 

  每个ID每天只能为同一作品投票一次 

  三、投票渠道 

  进入福建省图书馆微信阅读小程序,点击首页“声得我心”网络人气奖投票页即可参与投票。小程序进入方式: 

  1. 微信小程序搜索“福建省图书馆”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2. 进入福建省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数字阅读”-“闽图小程序”即可。

闽图小程序二维码 

闽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闽图微信入口 

闽图小程序投票入口 

 

  赛事回顾(点击文字即可跳转阅读) 

  “第二届‘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家国情怀赤子心全省诵读比赛”活动开启 

  首战告捷!88个优秀作品入围复赛。首届决赛现场精彩回顾助您备战复赛 

  入围诵读比赛决赛名单揭晓!决赛精彩提前知 

  决赛倒计时!选手风采,一睹为快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