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5 字体:

  我馆因工作需要,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财务岗位  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吃苦耐劳,工作主动,善于沟通、协作,无传染病和其他危害他人身体健康的疾病;

  3. 热爱图书馆事业,热爱会计事业,工作认真、严谨、细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4.年龄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学历,财会相关专业毕业,取得会计专业职称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我馆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月薪2800元(含“五险一金”)。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30-11:30   14:30-16:30

  地点:福建省图书馆二楼人事教育科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填写《福建省图书馆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可下载)

  提交: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②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③身份证复印件;④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⑤现场填写《承诺书》,待正式录用后一个月内提供健康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注:按要求提交复印件的材料须随带原件。

      

  报名电话:0591-87507197

   

   

   

                                    福建省图书馆

                                   20191014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